2004年4月4日星期日

在食晚餐的時侯, 無意間在英格蘭足總杯準決賽 - 新特蘭對米禾爾中發現了一個人 --- 韋斯.  韋斯是全英格蘭最瘋狂的人之一. 在車路士時代, 他和蘇拿的短角球, 和堅尼的對戰, 絕對係令人回味...相對堅尼和韋拉, 我更喜歡韋斯, 因為他更瘋狂...

在洗澡時, 想出了以下的狂人足球隊

龍門: 巴夫斯

後衛: 米斯, 蒙迪路, 佩奧爾, 卡路士

中場: 施蒙尼, 韋斯, 恩斯, 戴維斯

前鋒: 簡東拿, 伊恩胡禮

講番場波, 韋斯而家已經係米禾爾的領隊兼球員, 結果米禾爾以一比零勝出.  韋斯得到一張黃牌.  下場決賽對曼聯.


今日開始寫 AI 的 Report.  今晚希望可以做下 iad 吧.
講開踢波, 在 city newsgroup 看到以下文章:

本人乃會計學學科聯會會員, 於本年四月三日參加了由會計學學科聯會舉辦之五人足球賽, 但比賽期間卻發生了一件令本人極為不滿的事件。於比賽進行中, 本人誤將足球「省」向觀眾席中, 但並沒有擊中任何人, 此時卻忽然有一名該會幹事, 名叫Chris以粗言穢語向本人破口大罵, 辱罵本人之父母親, 更發了瘋似的, 向本人直衝過來, 欲向本人施襲, 猶如癲狗一般, 本人只好拔足狂走, 但最終仍被該幹事迫向死角, 事後本人不但手腕扭傷, 腰部更被該幹事踢了一腳, 至今仍感到疼痛。本人於整個被追打過程中, 完全處於被動, 並沒有作出任何反抗; 奈何會計學學科聯會幹事對此事並沒有作出勸阻及出手制止, 致使本人受傷, 對此本人極感不滿。為何舉辦單位能讓觀眾衝出球場毆打球員, 更何況那人是幹事一員, 如此不能壓抑自己的情緒, 怎能有資格出任幹事職位。若此人繼續在任, 對本會會員的人生安全實構成嚴重威脅。故本人除了希望該幹事向本人道歉外,並為此事負責, 引咎辭職, 否則本人保留刑事追究權利。
賽事受害人


看了飲食男女介紹布宜諾斯艾利斯, 以前睇<<春光乍洩>>時已經很想去...我喜歡那種好似"黃黃地"的感覺...我喜歡那種平民市集...里約熱內盧我都想去, 睇完<<無主之城>>後更加想去...我喜歡南美多於北美............原來阿根廷是在我出世的那個月成為民主國家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