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1日星期日



身體的情況不是很好, 經常都頭痛, 肚痛及無精神....我只是要求一些時間給我讀下書, 睇下電視.....

起身後和家人去了觀塘食午餐, 之後他們去了行 outlet....而我就要返 city 做 SEP...真係慘到爆....我最喜歡行 outlet....

今日的工作是在 pkau 昨晚寫的將 point list 轉做 xml 的 code 加上引用 TA 寫的 recognition 再結合昨天寫的將 XML 轉做 graphic object 的 code......在使用 TA 的 code 時再次出現問題, 因為我們的 code 是沒有分 namespace 的, 導致我們的名和 TA 的 CODE 內的名撞了....最後的解決方法是在 TA 的 CODE 內出現同名的 TYPE 寫明係那個 namespace 的 (即係將全部 Point 轉做 Primitive::Point.)...在 4 點多時基本上我已經將 recognition 的結果show 出來...不過唔知點解都係 move 唔到.....之後我完全無任何進展....等到 7 點便走了...

Kiki 話我地星期三去面試那個部門可能係寫 RPG 的...極大打擊

"在觀塘某個未到過的地方, 想起了她"

回家途中在地鐵站多手 check 下...先發現原來我已經連續 7 日返 city 做野了. 明日將會是第 8 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