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9日星期五

昨晚原本很早便 offline 了, 點知一開電視見到準備播<<廿二世紀殺人網絡>>....結果我睇完先睡覺...這是我第一次睇這電影.

今日回校做 SEP, 原本以為我和 PKAU 要做很多野, 點知原來唔駛要一個 BAR 顯示 Recognition 的結果, 只需顯似最似的結果就可以...另外, JOE-JAY 負責做 Sketch...所以我和 pkau 需要做的就是將一條 point list 變做 TA 寫的 PROGRAM 所要求的 INPUT....及將 OUTPUT 的 XML 結果變做 GRAPHICS 加入 Document 中...pkau 已一個足以應付.

但是今天我和 pkau 基本上完全無做過野, 原因之一是 TA 寫的 COM 需要 Register 一個 dll 入部電腦, 但我們是不能在 cs lab 的機這樣做的...TA 最後只好直接將 SOURCE CODE 交給我們...在他攪了一輪後, 我和 PKAU 決定走人去食 TEA...

在 CSLAB 無聊期間, 睇了 Andy Chun 的網頁...醒覺我是時候要努力了...

今晚食了很多餐...在家晚飯後食了一杯雪糕...之後再落街食多餐.....


I am an imaginary number
1i
I don't really exist

_

what number are you?

this quiz by orsa

我是一個不存在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