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6日星期二

自從用了 56k 上網後, 已經很少使用 linux 了, 作為一個支持者, 我是深深感到不是味兒的. 今天在網上看了一篇 debian 其中一個 maintainer 的訪問, 感觸甚多. 想當年, 我是多麼的希望成為一個 open source 的 developer, 但經過這幾年, 不要說參與開發, 我甚至連一行 code 都未睇過. 這曾經是我選讀 cs 的其中一個原因, 到頭來竟然是一個空話. 夢想與現實到底差多遠, 曾經以為自己最有與趣的會是一眾 OS, DS, network 等學科, 但到真正接觸後, 我卻真的提不起興趣在這些科目上, 是因為希望愈大, 失望愈大吧...

有人自稱收隻了 275M 咁多行 C/C++ code, 並制作了一個搜尋器, 甚為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