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9日星期五

你們這麼年輕便死了, 你們永遠也青春, 永遠也在一起, 永遠也深愛著對方, 你們把世界停留了在最愛對方的時候. 安息.

自殺, 從來不是一件值得支持的事, 但在我這個日記, 已經是第二次提到戀人自殺了. 上一次是教師自殺, 今次是學生自殺. 與其讓愛流失變質, 倒不如把他停在最好的時候.

生日後第一天, 還是溫習 DS, 開始溫前面的題目了, 通常要係一科拿到好成績, 我便會對那一科有一種通透的感覺, 但很可惜, 對於 DS, 我到現在也沒有.

晚上寫了如果愛的 movie record, 但在貼文後, blogger 竟然死了, 我篇文亦都無左, 激死我.

The future of HTML, html 是我第一種學的電腦語言, 它簡單的時候是最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