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0日星期六

昨天講到《春雨》的故事,講少了我認為最有趣的一個,就是《動亂》。此故事描述一眾死物對於香港暴動時在現場的感受,全文共分十四段,全部都是以好像“我是一架電車”、“我是一枚催淚彈”等自我介紹式的句子為開首,有趣。

H5N1 關注組攪左個公廁評分,妙。我認為對於都市人來說,掌握附近公廁的位置及清楚情況十分重要,如果《迷幻列車》內的 Ewan McGregor 知道優質公廁的位置,便能少受一些苦。在這個評分表內,數個得到滿分十分的公廁我也經常光顧,好像朗豪坊、葵青劇院、大會堂等也是實至名歸,得到九分和八分的時代廣場和中央圖書館也是不錯的選擇。

亨利續約阿仙奴,這是廣大球迷的喜訊。曾經有人憧憬亨利加朗拿甸奴的無敵組合,但實際上,真的是無敵嗎?這不是算術,一加一並不等如二,朗拿甸奴的傳送加亨利的接應,在廣告內睇過就算吧,只要看看法國國家隊,施丹的接送能力比得上朗拿甸奴吧,但卻不見亨利有在阿仙奴的水準。亨利的打法根本上是有別於一般前鋒,他需要的是在前半場一大片空地讓他發揮。而作為接應朗拿甸奴的前鋒,速度、觸角和把握力是最重要的,依杜奧、古利和朗拿度都是人辦,坦白講,我認為全隊阿仙奴最適合朗拿甸奴的是龍格堡。

亨利唔走,英超下屆就重好睇,阿仙奴前線一班後生仔好似費比加斯、艾迪巴約、雲佩斯等,無左個大佬係度真係差好多,加上阿仙奴個後防絕對可靠,下季一定有料到。曼聯無左雲佬,中場又唔多掂,今個暑假一定要買番幾個人,前線單靠朗尼也太危險,沙夏根本上無料到。利物甫同科拿續約絕對值得一讚,他們中後場皆強勁,只是前鋒把握力太低及進攻缺乏合作性。車路士終於買左波歷克,好似重會買多幾個頂級前鋒,坦白講,而家睇英超其中一個樂趣就係睇車路士輸波,曼聯同利物甫都似乎有佢地既辦法。

亨利留效當然是好事,睇埋佢對記者講既野就更感動,「我的隊友在歐聯決賽中表現出決心和熱情,他們向我證明根本不需要離隊,而且我實在不忍心離開一直支持我的阿仙奴球迷,他們好像我的家人一樣,所以我希望繼續留效直至掛靴為止。」。

今日去獎門人二家姐家燒野食,之前和忻忻去了公園玩,看著她一天一天長大,真開心,現在已經可以自己一個行樓梯了。今晚試左兩樣新野食,就係燒蟹同埋燒白鱔,不錯,蟹保持到鮮味,但係燒既時侯霸哂個火,燒白鱔亦好味,很脆。

之後去左獎門人屋企,裝左兩條 RAM,獎門人部機而家有 640MB RAM,幾勁呀。

返到屋企竟然有《One Piece》,正。另外都執左陣去旅行既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