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6日星期六

忙了數星期,獎門人今日完成伴奏工作,真係恭喜哂。之後還有另一位學生的考試,要多加努力。聽說這些小妹妹中的其中一位快要去外國讀書,百感交集,小小年紀便要離開家人,最可惜還是那句,“其實唔係我自己選擇既”。

之後和獎門人去了買dc,最後都係買了fuji F30,眾望所歸。

晚上去睇話劇《盲流感》,小弟第一次睇公開演出的話劇,以前只是在中學時代睇過社際戲劇比賽。決定去睇既時候,其實都唔知部劇講咩,只係覺得張海報和宣傳口號都幾型,但係勢估唔到,個故仔咁鬼卡夫卡,即係個種要個主角超級無奈和無力地接受人性和社會的所以最殘酷既事情,當中的所有反抗也是徒然的,與其說是一場悲劇,倒不如說是上天和你開了一個很大很大的玩笑。

睇完之後整晚感覺都十分沉重,在那個被隔離的房間,就像一個社會的縮影,所發生的所有事情,也是人性完全不能接受的,所有人也表現得和平常不同,所有人也變成動物,難道這就是人的本我,只有在絕對無望的時候才顯露出來的人性?

很沉重,我相信我又是想得太多了,我幾乎把自己代入了劇中的每個角色,以去體會當中的徬徨無助,當眼內看見的都只是白色一片時,恐懼已估有身體,還能當甚麼聖人?

在萬分沉重下,我燃起了一個希望,再一次的嘗試,我從來沒有放棄我的夢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