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日星期六

今日上午去了三家銀行,H記、渣記和中記,三家銀行的分行和屋企的距離都很近,去H記是為了轉存摺,去渣記是為了兌現禮卷,去中記是為了取消戶口。星期六早上,渣記很少人,完全唔使排隊,極快完成。H記有接近十人在排隊提存,但幸好轉存摺是另一條隊,也是很快便完成了。中記有大約二十人在排提存,排了不足十分鐘便輪到我,但因為該行不是我的開戶分行,需要把資料傳真至那間分行,等了接近四十五分鐘。職員最初試過留我,但見我狀曾堅決,亦沒有死咬唔放,態度甚佳。在四十五分鐘後,該職員亦多次表示唔好意思要我等咁耐,結數手續亦很快手。

一大早便光顧了三家銀行,感覺甚好。國內銀行業即將開放,有人認為這是對國內銀行有利,但實際上,客戶只會選擇最方便及服務最好的一間,引入國際銀行後,國內銀行的對手實力立即加強了很多,相信很多國內銀行將會敵不過該浪潮而被吞併。

下午和獎門人去了久聞其名的Shake 'em Buns食漢堡飽,點了一個Cushin' for the Pushin'連薯條和一杯Creamy Choco Love。Cushin' for the Pushin'是一個十分簡單的芝士漢堡,那塊即點即烘,烘至香脆的飽皮,夾著極度多汁的漢堡、半軟的芝士、燒個既蕃茄和勁大塊既生菜,一咬落去,真係好味到想喊。薯條係傳統粗條薯條,因為新鮮剛炸好及粗粗的很好肉,食落的感覺甚滿足。Creamy Choco Love是朱古力、花生牛油和雲尼拿雪糕混合而成,講得上係又甜又香又滑。因為塊漢堡都幾大塊,所以我地兩個人咁樣都食得幾飽。

店內的面積很細,只能容下不多於十位客人,開放式廚房,可以一路食一路睇住煮,感覺甚溫暖,油煙味亦唔算勁。

一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