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3月29日星期一

我還會傷心嗎 ? 我也不知道 . 有誰會尊重我的感受 ?

打開 icq, 所有 account 都唔見哂. mcc 安慰我...明天會更好 (請大家 send 個 message 給我, 等我可以 add 番你地)

在 Run Run Shaw 借了 Led Zeppelin 的 live dvd. 正到爆...Jimmy Page 超勁, John Bonham 的十幾分鐘 drum solo, John Paul Jones 的 bass 及 keyboard solo 都勁正, 還有 Robert Plant 把聲....如果臨死時, 能夠聽到 <>, 我會死得更快樂.

家姊及姊夫第 n 次去日本.

在東方日報看見蔡熾昌先生的應考公開詆貼士, 第 7 項是 "不要忘記考英語口考".

今早上 ELC 時, TUTOR 使用 marker 筆攻擊 Tim, 但唔中.

傷心中, 是我太單純嗎? 實在不想再是這樣. 在心埋的, 始終未能了結...很痛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