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21日星期三

祝世界和平, 所有人也生活愉快, 身體健康


近幾期的 milk 都幾好睇, 不過講玩具的版數少了, 但係文化野多了...今期介絡了一本講 kurt cobain 生平的漫晝...其實他的生平, 我幾年前已經知道, 現在再看那一幅幅的漫畫, 心埋有一種不知怎樣的感覺...我會走上那條路嗎? kurt cobain 影響了我很多, 我只是喜歡做自已喜歡的低能野, 請不要埋我.


我是喜歡平淡的, 現在很好, 有很多好朋友, 單身的我重未玩夠


Vincent 今日做了一件他很後悔的事, 就是教了我一樣野...
凸=.=凸


他和 annie 姐都決定做 housing, 我們都是一見就請, 可惜不能成為同事, 一個在山邊, 一個在海邊


以下是今日收到的 email:





Dear students,

Now we have the following details:

Battlefield - Baptist U
Date - June 12

If you've guts, please send me an email.

Dr. C.K. Poon





這是我的回覆





Dear Dr. Poon,

Yes. I have.

M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