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29日星期六

台北四天遊 - 第一天

早上 6:20 便離開屋企行去檔口和 father mother 說再見, 7:40 在機場和其他團友會合時, 心已經涼了一半...團友中有三對中年夫婦, 兩個只會笑的 auntie, 四個"美少女"和我們四人...在大約 11:50 我平生第三次踏足台灣.

到達後第一個去的地方是深坑豆腐街, 這是一條專賣豆腐制的食物的街, 這裡的豆腐特別在沒有加入石灰. 我食了一串台式臭豆腐和豆腐花.

之後去了國父紀念館, 即是紀念國父孫中山的地方. 有趣的地方是人們在這裡拍照的目標都不是國父紀念館, 而是在不遠處樓高 101 層的 台北101金融大樓 . 在國父紀念館的廣場有很多一家大少在放紙鳶.

離開國父紀念館後, 便去了東區新市府購物區, 這裡有幾個很大型的商場, 這裡亦是 台北101 的所在地, 但樓高 101 層的大樓並未完工, 只可以行 101 的購物商場. 101 果然勁, 除了常見的超級名店, 連 Yohji Yamamoto 及 Issey Miyaki 都有, vincent 話似又一城, 我覺得勁過又一城好多. 行埋隔離的 New York New York, 華納影城和三間三越的其中一間...之後便坐車去食湘菜, 食完立刻再去饒河街夜市再食, 跟手去左龍山寺參觀, 原來台灣人求籤是很複雜的. 可能搞一日都未求到. 之後便回酒店, 我和 pkau 再次同房, 他真可憐. 我地間房好得人驚, 有一個被釘實左的燈箱, 開燈個陣仲會閃下閃下...安頓後, 我們四人便去了西門町. 返酒店 uno 左一陣和睇那些令人討厭的電視節目.第一日結束

1 則留言:

Patrick LEE 說...

食到咁多野,真係令人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