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8日星期二

今早一起身 online, 發現了一個人, mcc 回來了. 互相用 s 字頭的字問侯一輪後, 得知他今個 sem 的成積. 一個字, 勁. 他在 sun 見到 scott, 真好. 唔知我有無手信呢 ?

下午和 Annie, Bonnie, 儀姐姐, Eric, Lee Hang, Vincent 去了行山, 行梧桐寨, 去了一個叫井中瀑的的地方, 幾靚的地方. 之後便回程了...落山後, 行了九個巴士站, 由梧桐寨村行去林村許願. 在這裡許願的方法是將願望寫在和橙連在一起的紙上, 再將橙拋上樹上, 我試了十多次才成功將橙掛在樹上, 那個橙都已經趺到爆哂了...在林村亦食了些東西, 有美味的豆付花.

跟住番了大埔會合之前去了幫人補習的 annie 一齊食晚飯, 食完行了一陣大埔海濱公園, 在回歸紀念塔附近的海邊 hea 了一會, lee hang 和我也很喜歡這裡. 一個絕佳的吹水地方. 回歸紀念塔的外形勁似20世紀少年內的建築物. 很型. 之後再行番去大埔市中心便搭車回家了

有小小討厭自己近日的生活, 不斷地傷害別人和被別人傷害.

2 則留言:

mcc 說...

s
林村...我都去過了...唔洗十幾次咁多下嘩..我四次都比人笑啦..

Darth Mike 說...

咁先顯得我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