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5日星期一

隨《東 Touch》附送了一本 adidas 「+10」 Impossible Team 特別編集,介紹了 adidas 那個兩位小朋友召來大量球員的最新廣告,除此之外,亦登出了那些球員心中的夢幻「+10」陣容。廣告老早已在網上看過,那些夢幻陣容更有參考意義。首先假設那些球星是真心選擇的,他們選擇的隊員,主要分為四類,第一類是足球名宿,好像比利、馬勒當拿等;第二類是現在的隊友;第三類是舊隊友;最後一類是從未合作過的敵隊隊員。以碧咸為例,他是一名沒有落底及防守能力的右中場,最強招式是在半場線和禁區之間的斬波,以戰術而言,一位跑上跑落的右後衛十分重要,當對方的左後衛要防備碧咸的傳球時,後衛的壘瓦式助攻便十分具破壞力。從皇馬和曼聯亦可看到這戰術的可行性之高,而碧咸在他的「+10」中,選擇的右後衛並不是皇馬內腳法速度皆強的沙真奴和施仙奴,而是擁有三大缺點的加利仔。有睇過當年碧咸還在曼聯的球迷,一定會記得碧咸和加利仔在右邊壘瓦,另加左邊速度技術型的傑斯,可謂真正兩翼齊飛。

隨了碧咸需要一名右後衛外,他的隊友施丹其實亦十分需要一位防守中場以令他可以放心地進攻。皇馬近數年的防守中場可以講得上係得啖笑,除了加維臣外,其他曾經擔任此位置的都是領隊的「大膽嘗試」。而施丹所選擇的,正是他的舊皇馬及國家隊隊友馬基里利,一名完完全全的純粹防守球員,對施丹而言,組織進攻便即管交給我去做,身為我在中場的 partner,你把對方全部進攻擋下來,再專一的把球送給我便可以。所以他不選現在皇馬的奇怪防守中場,亦不選擇擁有進攻能力的國家隊隊友韋拉。

利物甫人腳不錯,但總給人不太合作的感覺,從謝拉特和基維爾的陣容中可得知他們對自己隊友的不信任程度,見慣大場面的謝拉特陣容中除他以外並無一名利物甫現役球員,原來除了球迷外,連他自己也是覺得利物甫係完全靠哂佢的。基維爾的陣中亦只有一名芬倫咁多,而他安放自己的位置是中場正中間進攻中場,此為謝拉特專有位置,而他多數是被安排踢左中場或唔前唔後的前鋒,難怪佢成日予人唔知踢緊咩位的感覺。

這些陣容雖然只是廣告幻想性質,但玩味極高,絕對可以成為球迷討論話題。

可口可樂推出黑罐 Zero 版本專攻年輕男性市場。Zero 屬於減肥可樂,加上全黑勁型包裝打入男士市場,個 look 真係幾型。雖然可口可樂聲稱味道調較到最迎合男士味蕾的味道,但我諗我都係會比較鍾意肥仔可樂,不過個罐咁型,真係幾吸引。

今日獎門人去中環學整蛋糕,勁,個師傅曾經係半島做過。那個蛋糕名為“愛是恆久”,勁靚,成束花咁咁,朱古力表皮包住朱古力海棉蛋糕和慕絲,上面有由糖粉做成的花。好味,獎門人整得 d 花好真好靚。

係獎門人整餅既時候,我便在中環遊蕩。在大會堂圖書館借了六集碟。飲左支「油切烏龍茶」,飲完肚痛,果然係去油。

等獎門人整完餅後,便去了“參觀”開業一段時間的 Bape HK。間鋪裝修很有型,員工比想像中有禮得多,部份衣物亦唔錯,可惜太貴。

之後回獎門人家食飯和蛋糕。

今日明報介紹悉尼,叫 ERIC 睇。後來佢話那篇文章是出自我們 SS 那科的老師,我真的完全無印象,連佢個樣係點都唔記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