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23日星期三

意大利 - 在小學時期, 已經因為祖雲達斯的巴治奧及 AC 米蘭的巴里斯而愛上意大利. 但很可惜, 由識睇波開始, 意大利國家隊的實力相對本土球隊總是差很多. 較難忘是在 2000 年歐洲歌家杯那個不整的陣容, 在索夫的領導和托度的超神勇表現下, 打入決賽. 但那次都只是顯示了意大利的防守力. 但今次歐洲國家杯, 在意大利對瑞典的上半場...簡直係勁到爆...以派路和加度素打正間, 打出了今年的 AC 米蘭戰術, 前面卡斯辛奴加迪比亞路在中路的進攻, 後面森保達和彭路基的兩邊助攻. 尼斯達, 簡拿華路, 加度素, 柏路達, 保方的超勁防守. 那些一層層的進攻, 比 AC 和阿仙奴更勁. 絕對係有今生. 無來世. 一向都不太喜歡托迪這種在球場上好似表現得很輕鬆的球員, 今次歐洲國家杯在沒有他的日子, 意大利的表現明顯地比有他好很多. 但很可惜, 今次意大利在領隊的奇怪排陣和無厘頭換人及最後一場加度素及簡拿華路的停賽下, 意大利首圈出局. 我不認為瑞典對丹麥那場有打假波, 就算有都只能怪意大利自己在一開始表現不及另外兩隊. 經過今次, 我更愛意大利, 更愛上了卡斯辛奴, 他在最後又笑變哭的表現, 比所有電影情節都令人感動. 期待 2006 世界杯的意大利, 希望到時意大利能有一個值得信賴的領隊, 如納比和索夫. 基本上意大利的球員從來都沒有問題, 問題只在領隊有沒有選中適當人選. 期待兩年後更強的派路, 加度素, 卡斯辛奴為意大利取得世界杯.

卡斯辛奴

超難得地睇了文匯報的副刊. 介紹了一本日本書 - "在世界中心大聲呼喊 : 我愛你". 內容是講兩爺孫的愛人都因病死去而不能在一起, 爺爺囑咐孫子在死後將自己和舊情人的骨灰混在一起, 撤在情人喜歡的山岥. 另一面孫子就將自己死去的愛人的骨灰送去愛人很喜歡的澳洲和撒在二人就讀的中學的櫻花樹下. 基本上是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的愛情故事. 但就是這種簡單, 這書成為了日本近年最好賣的書. 也許現代人就是需要這種簡單的愛.

基本上今日都係無做過任何有用的事. 實際上, 亦都唔係好記得自己做過 d 咩. 昨日 bid 的 suede 原來係大陸版, 決定唔買後, 賣家亦給了一個好的回應我, 我當然有俾番個好佢. 和氣收場.

今日屋企樓下有好多靚姐姐和妹妹, 她們都是街上搵人做問卷跟住捉上車的. 平時已經有好多. 但今日在屋企至檔口那段不足一百米的直路, 竟然有接近 40 個這些人. 但很可惜, 我不太想和這些人有任何眼神接觸. 因為佢地會捉住人唔放...雖然俾靚女捉住無咩所謂...

  • UNKLE - PSYENCE FICTION

沒有留言: